一個越住越溫馨的地方,讓人深刻體會格陵蘭當地的木造小屋,很乾淨,資訊豐富,是個可以長住度假又不算貴的住宿...

1.         地址:Marralinguaq 47-49 P.O. boks 417  3952 Ilulissat
 
2.         電話:+299 94 33 77
 
3.        入住日期:2010/7/25-29,4晚
 
4.         房型:雙人房共用衛浴
 
5.         房價:500 DKK/ 晚,可在網路上或mail預訂,但均需線上全額付費,並且需另付刷卡手續費,3.5%。
 
6.         網路:wifi和共用桌上型電腦上網均需收費,1小時50DKK
 
7.         交通:距離機場約4.5公里,搭計程車約100-120DKK,走路到碼頭約5分鐘。
 
8.   衛浴用品:有肥皂、洗髮精、洗手乳,沒有吹風機。
 
9.         個人評價
          這裡是Ilulissat最便宜的住宿,房間很多但設備很簡單,很像小漁村裡的組合屋,剛開始乍看會很難接受,但住下來後就覺得很溫馨,它的每間房間都是雙人房,不論你是單人或雙人入住都是一樣的房型,房間的床有上下舖與分開兩個床的兩種房間,看你的喜好可以指定,每間都一樣大小,原則上房間不大,放了行李差不多就剩一條小走道了,雖然房間不算大,但不會覺得喘不過氣,因為窗戶很大,窗戶外的風景也很開闊。房子裡幾乎每都地方都有電暖氣,怕冷的人不用擔心。住了4晚後,我很喜歡這個地方,很好住。

 
    廚房不算大間,但設備俱全,雖然入住的人不少,但使用廚房不會擁擠,廁所和浴室都有分男女使用,也不會搶用,廚房、廁所、浴室都很乾淨,由於格陵蘭很乾燥,所以房子看起來很乾爽。

    這間
hostel算是world of Greenland的系統,所以有關world of Greenland的旅遊資訊在此都可獲得也可代訂tour,服務人員等於遊客中心的功能。
    
     住在這裡雖然令人滿意,但是有個缺點實在讓人有點受不了,就是沒有網路可用,因為全都要付費,價格真的很貴,變得若想查詢天氣或即時資訊都有困難,住了4晚後有與世隔絕很久的感覺。

    另外,在hostel有一張大地圖,用不同大小的圖釘紀錄著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數量,圖釘越大的代表這個國家到此一遊的人越多,結果最大的當然是其他北歐國家,我看到台灣與香港都有曾訂過的痕跡,但是上面的圖釘都不見了,我立即問hostel的人,他說有很多台灣和香港的人來,但他不知道為何圖釘不見了,大概是被拿到另一個國家去了,呵,聽到這話,我也不用客氣了,為了顯示我來過,我也從另一個國家拿一個小圖釘過來,再度在台灣上做記號,畢竟我是如此遠道而來...

相關連結:北歐30天住宿總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h1689 的頭像
    fish1689

    Start from Taiwan

    fish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